close

   僕等がいた  

 

那時,他才15歲。即使現在,也只不過才16歲。但重重壓在他身上的現實,卻總是比他的軀體更巨大。

 

內心滿懷期待,希望結交許多好朋友的七美開始了高中的生活。據說班中有三分之二的女生都喜歡著名叫矢野的男生,可是七美卻覺得他很討厭……


僕らMovie  

 

小畑友紀在小學館連載的漫畫《我們的存在 僕等がいた 》即將電影化!

相信很多看漫畫的人都等很久了吧


漫畫版 no 我們的存在  

這次電影即將分成前篇和後篇

分別在2012.03.17 和 04.21 上映

我是沒看過這部漫畫

聽同學說這部漫畫已經連載很久了

人氣很高

據說漫畫也會在電影上映的那段時間完結?!

 

登場する人物


吉高由里子AS高橋七美

Yuriko Yoshitaka (吉高由里子) as Nanami Takahashi (高橋七美)     故事的女主角。個性很迷糊。
是普通但很可愛的女生。
本來很討厭矢野,覺得他很輕浮。後來自己開始對他產生好奇,並告白。矢野離開北海道時,跟他約好一年之後在東京見面。可是卻漸漸失去聯絡。


生田斗真AS矢野元晴

 Toma Ikuta (生田斗真) as Motoharu Yano (矢野元晴)    本篇故事的男主角。
個性冷淡,有時很輕浮。
在學校很受女生歡迎。因為前女友和母親的關係,對女人失去信任。極其希望七美不要背叛他。高三那年因為母親改嫁而搬到東京,並和七美約好一起上東京的大學。

比愛嘉未AS千見寺亞希子

Manami Higa(比愛嘉未) as Akiko Sengenji (千見寺亞希子)    算是故事的第二女主角。
是矢野在東京時候的同班同學。
曾經喜歡矢野。
後來跟七美變成同事,在同一家出版社一起工作。


高岡蒼甫AS竹內匡史

sosoke Takaoka(高岡蒼甫) as Masafumi Takbuchi (竹內匡史)    矢野的好朋友兼兒時玩伴。
和矢野相反,個性溫柔體貼。
常常回答七美有關矢野的問題。喜歡七美。

 


本假屋唯香AS山本有里

Yuika Motokariya (本假屋唯香) as Yuri Yamamoto (山本有里)    七美和矢野的高中同班同學。
和矢野念同一所國中。
是矢野前女友的妹妹。
不愛講話,不善交際。
喜歡矢野。
和矢野關係不明。

 

 

小松彩夏AS山本奈奈

矢野的前女友,據說是個美女。

奈奈(nana)和七美(nanami)音近。

在故事開始的一年前,17歲的她與前男友在一場車禍中身亡。

 

須藤里彩AS竹內文香  竹內的義姊。在珠寶店工作。

 

 

麻生祐未AS矢野庸子  矢野的母親。

 

僕等がいたの漫画


-----

 

為了寫這篇,還請教了姊姊妹妹。

我聽了故事大綱,覺得還蠻淒涼的...

感覺很適合拍成電影,很有日本電影的味道

不過我本人很不喜歡裡面山本有里這個角色,讓人感覺糾纏不清的,男生很怕遇到這種女生吧

亮介也同意我的想法。

不知道女生是不是也是這麼想,不過這純屬我個人的意見。

很多人覺得選角有點怪,他們覺得吉高不適合七美這個開朗的角色,生田君不適合矢野這種冷的角色?!

雖然我日劇的資歷很淺 <姊姊說我這是離開日本才了解到日本有多麼美好阿 (笑) >

但是我也是看過吉高和生田君演的戲,

其實也不是不適合阿。

吉高在《美丘》裡面讓人感覺很堅強,雖然跟七美是完全不同的角色。

生田君是很優秀的演員,他也嘗試過很多不同的角色阿,生田斗真不是永遠只能演中津秀一(花樣)

我對其他演員不太熟,但是選角這種事情當然是要看過了電影才知道吧

畢竟觀眾看選角跟導演又不一樣,太早下評論也不好

就期待吧!

期待度: ★★★★☆

預告片:

如果有任何相關資訊我會馬上新增的

 

by 星野純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