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OSTER   

我總是比別人慢半拍呢 連看日劇都慢半拍        

官網: http://www.ntv.co.jp/perfectson/index.html

上次看了左目偵探之後,對這個比我大兩歲的哥哥挺敬佩的 主要是因為他常常被打? jokes

不過他不顧形象的演出,得到了很好的評價喔

有些人不顧形象的演出不見得會有好成果,但是山田君卻把角色發揮得很好


相關圖  


回顧 (依照角色排列):

鈴木大地 [山田涼介]

鈴木大地  

看完第一個感想是他把主角威能發揮得淋漓盡致,

我現實中最要好的朋友也叫做Ryousuke(亮介)的關係,

所以很喜歡這個角色:標準的日劇熱血+雞婆主角。

很喜歡他的KOALA PUNCH,這也是這一部的賣點之一吧 : )

戀母情結跟女裝的部分我就不予置評了 XD

 

鈴木 海 [鈴木京香]

鈴木 海  

演得實在是很好,把心中的掙扎都演得很好,

尤其是丈夫的"突然出現"和結婚典禮的部分。

其實很自私,卻又放不下的感覺相信觀眾都感受到了。

不過喜歡一個人喜歡了16年也太厲害了吧

 

倉橋 實 [澤村一樹]

倉橋 實  

上次看DOCTORS就很喜歡他了

這次也演的角色也很適合他,

最後結婚的部分很嚇人,

不過一定是個好丈夫的 : )


三船憲吾 [藤藤谷太輔]

三船憲吾  

演技越來越好了!

網路上有人對他的臭臉有意見,可是那是角色設定阿。

顯然藤藤谷太輔適合演憂鬱的角色呢。

他之前說他24歲的目標是向KINKI KIDS 邁進,

蠻有希望的喔,不過不知道要多久就是了

他對大地的媽媽也太好了吧

是因為自己的媽媽已經...


小林浩司 [中島裕翔]

小林浩司  

他的絕招也太厲害XD

中島君也該像山田君一樣主演一些日劇阿

演技不輸山田君耶

看到浩司就想到以前的自己 : )


小林光子 [鈴木杏樹]

小林光子  

這個媽媽也太厲害了吧

雖然說他是配角的配角,

不過沒有他的話,浩司那個懦弱的個性也沒辦法完全展現。

老實說,演浩司的媽媽感覺還蠻像真的母子的耶

因為眼鏡的關係吧? (圖裡面居然沒戴眼鏡?)


神部敏郎 [小林劍道]

神部敏郎  

熱血的老師 哈哈

喜歡鈴木小姐...

打鬥學校的老師應該是很強的,

可是每次有人鎖門打架他都沒有第一時間破門而入,

到底是強還是弱呢?


池田冬彥/鈴木雄吾/篠田博之(三役) [金子統昭]

池田冬彥  

他不停的出現也是一個梗吧

不過還蠻討人厭的

他是不是專門演這種角色阿?



鰐川悠馬 [入江甚儀]

鰐川悠馬  

熱血笨蛋團NO.1

看到他的造型我那兩個姊姊都哭了,尤其是他的髮型 *SIGH*

還有沒牙齒實在是太誇張,而且到最後一集都沒長回來

(連假牙都沒裝)

入江君犧牲好大耶



羽生義和(柄本時生]

羽生義和  

熱血笨蛋團 NO.2

認不出來的梗超好笑

不過他的絕招好可怕


内山五郎 [武田航平]

內山吾郎  

話說他的絕招是甚麼我都忘了

但是第七集的時候讓我對他充滿敬佩

實在是三船君不可多得的朋友


丹波巌 [脅知弘]

丹波巌  

女裝的梗我實在是無法招架,

而這個梗的始作俑者我也就不予置評了 


象林友行[諸見里大介]

象林友行  

熱血笨蛋團NO.3

最後一集露臉的時候讓我笑了好久 (噗哧)

但是他的絕招也太厲害,

還有頭套的顏色是在是很爆笑。

外剛內柔的最佳代表!


豹塚昌子[吉永淳]

豹塚昌子  

熱血笨蛋團NO.4

女子氣概也太強,絕招好複雜,

我本來還以為她比那些男生都厲害,結果是內褲的關係 (噗哧)

唯一的女同學...所以她喜歡大地嗎?

長的還滿可愛的。


最終回回顧:

EP10-7  

學長實在是很令人同情,不過結局也還算不錯了


EP10-6  

這隻熊也蠻可怕的

不過我認為他最後還是沒有用終極絕招對大地,

真的用的話他大概會被打死。


EP10-2  

能被媽媽認同的浩司實在是太好了


EP10-1  

很體諒人的倉橋桑和猶豫不決的鈴木小姐


EP10- 4

這告訴我們媽媽的絕招才最厲害XD

這幕代表大地要長大了


EP10-5  

圓滿的結局

一家三口和樂融融的感覺

本來就有猜到倉橋先生會跟鈴木小姐結婚

因為實在太合了


這部實在是很爆笑

打鬥的畫面超爆笑

附贈一張照片讓大家(尤其是女FANS)開心一下吧

 magaz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