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報  

 

看完"理想的兒子"之後,發現演"鱷川"的入江甚儀其實長的還滿正常的,

為了演戲犧牲很大耶(牙齒都沒了 XD )

所以就把姊姊之前存在我電腦裡的金魚俱樂部拿來看,

覺得女主角跟第二女主角都很正耶

這部應該算是新人的深夜劇吧

不過其實還蠻不錯的,男女主角都演得還不錯。


記者會  

(記者會上的照片)


故事大綱:

春川 琴 (刈谷友衣子 飾)是一個因為媽媽在做特種行業而常常在學校被霸凌的女孩。

柊 春(入江甚儀 飾)則是小琴的學長,很受女生歡迎,不過不喜歡那些追求她的女生。

有一天小琴又被班上的女同學欺負,學長突然伸出援手,並決定為自卑的小琴來製造"自己的存在場所"。 

於是他們便成立了他們兩個人的專屬"金魚俱樂部",一起在他們的秘密基地度過了很多快樂的時光,戀愛的氛圍也越來越濃。

不過因為跟學長常常在一起的關係讓小琴被欺負的更慘,把這種情況看在眼裡的春學長會怎麼做呢?

這時,彼此身邊的朋友也漸漸出現了不一樣的"化學變化"...(參見關係圖)

劇照1  

(我很喜歡這張的氛圍)


<關係圖>

相關圖  


男主角+女主角  

 還滿配的說 嘻嘻


角色介紹:

全體合照  


五個主要角色 (Note:每個人物介紹的第一張是戲裡的照片,後面則是戲外照)


柊 春 (入江甚儀)

入江甚儀  

戲裡面的照片看起來最老,不知道為什麼。

入江甚儀 (戲外1)

總覺得以前在哪裏看過他。

入江甚儀 (戲外2)

有牙齒好看些XD

入江甚儀 (戲外3)  

有些人說他長得像周杰倫,尤其是戲裡面的造型。


春川 琴 (刈谷 友衣子)

刈谷友衣子  

我覺得很正耶

刈谷友衣子 (戲外1)

美女拿著自己最喜歡吃的巧克力讓我感覺怪怪的 

刈谷友衣子 (戲外2)

他是模特兒喔!

刈谷友衣子 (戲外3)

笑容 :)

刈谷友衣子 (戲外4)  

這張很成熟耶


木田香代子 (水澤繪梨奈)

水野絵梨奈  

感覺還蠻漂亮的,希望以後可以常看到他。

水野絵梨奈 (戲外)

唉呦...這跟剛剛那張差的有點多。不是比較差,只是感覺是不同的人耶。

 

柳 橋翔 (吉澤 亮)

吉澤 亮

踢足球的長瀏海男生都會綁那樣或是戴髮箍的

 吉澤 亮 (戲外)

看起來不只十八歲阿! 


本井孝哉 (栗原吾郎)

 栗原吾郎

一開始以為他也是混血兒

栗原吾郎 (戲外)   

 原來他只比我小幾天而已耶,我得加把勁了,到現在我還看起來很幼齒 XD

 

  主題曲: 超新星 君だけは離さない 

 

 

以下有洩漏劇情!!!!

--------------------------------------------------------------------------


結局很圓滿,這部其實還滿好看的,標準的校園愛情故事,總會有一些誤會,但最後大家都可以有所成長,

當然,男女主角也在一起了 (拍拍手!!)

亮介的帶來跟我們一起看的台灣朋友Peter和Joyce覺得這部普通,大概是因為男女主角都不太愛講話吧

不過我跟亮介都很喜歡,因為我們也不太愛講話。


還蠻推薦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